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朱世华:那一张张笑脸,是我前行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8:12:54  来源:云南网

 

  投资技改,上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下服务于广大干部职工,涉及面广,政策性和技术性较强。

  很幸运,2001年开始,我成为其中一员,在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很好的锻炼。

  新疆卷烟厂技改,要建设成技术先进、管理一流、产品质量过硬的现代化卷烟工厂,原有的批复方案中不含运动馆、图书室、少数民族生活食堂等后勤设施。然而,烟厂技改完成后将整体从奎屯市搬迁至乌鲁木齐市,员工将在全新的环境中生产、生活,新址所处位置当时还属偏僻区域,周边生活服务设施短期内不能配备齐全。

  员工生活设施不完备,生产怎么提质增效?

  于是,我和红云红河集团投资技改人员一道,四处奔走、研究方案,冒着烈日、顶着寒风,一次次走近职工、走进上级主管部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经过多方努力,运动馆、图书室、少数民族生活食堂等设施与新烟技改项目同步完工,后勤保障设施的建设助力烟厂干部职工安心投入生产。

  工厂搬迁那天,看见烟厂职工们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我深感欣慰。我想,这就是我前行的力量。

  2018年元旦前夕,我的小孩出生,当时妻子41岁,属高龄产妇。我平日出差较多,很少陪在家人身边,心想这一次就好好照顾陪伴家人,特意向部门领导申请了一周的陪护假。然而,元旦假期刚结束,就接到赴上级主管部门汇报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完标设计的通知。作为项目申报经办人,我比较清楚其战略定位、项目内容和推进情况,加之汇报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候必须站出来。于是,我迅速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通过汇报,方案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为该项目初步设计获得批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更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推云南中烟发展。

  统筹:谭晶纯

  云报全媒体记者:浦美玲 党晓培 贾云巍 整理

  云报客户端通讯员:陈建中 摄制

责任编辑:范春艳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