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肖俊: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8:39:00  来源: 云南网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假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瞬间打乱了世界的秩序,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了做好合和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提前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全力统筹、通盘考虑,高标准、严要求为复工复产做好周全的准备。

  复工的前一天,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万无一失,我穿梭在办公楼的各个角落,一会儿指导物业人员分时段喷洒84消毒液和酒精稀释液、一会儿向安保队员交待防控要求、一会儿又张贴警示牌和布置安全通道的禁止通行警戒线……一心想着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的我,没注意脚下,重重地摔倒在铁楼梯上,大腿上留了一道长约15厘米的“疫情纪念”。

  2020年2月至5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一直坚持在岗,从未休息,坚持全天多次的执勤和全楼层巡检,高效务实地完成全集团抗疫物资的采买、运输、发放等工作,主动承担起24小时值班联络员,实时掌握人员动态,及时处理问题和需求,为大家营造出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

  疾风知劲草,严霜识贞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云南中烟共产党员,不顾个人安危、不计报酬,冲锋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默默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新一轮疫情多点扩散,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更新挑战。我将坚守初心、履行使命,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确保应急响应和处置措施“跑”在病毒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统筹:谭晶纯

  云报全媒体记者:浦美玲 贾云巍 党晓培 整理

  云南网通讯员:马瑞 摄制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