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百名党员 百个故事 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姜君时:探索工商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4:02:53  来源:云南网

 

  我是河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承担了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宣传报道、活动会议组织、材料撰写以及台账整理等党务工作,是分中心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人,同时负责河北省雄安市场营销工作。

  “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是我推进分中心党建工作的立足点。

  去年以来,我探索并建立了河北分中心支部钉钉群,坚持线上按时召开“三会一课”,及时传达并组织党员学习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行业、公司的部署安排,克服了新冠疫情影响,确保分中心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河北分中心党支部不断探索工商党建联建共建的新模式和内容,与河北各级烟草公司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不断深化,不断发展。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工商双方组织优势,扩展资源共享和业务交流,实现品牌培育规划、销售任务目标、营销推广策略、市场状态监控以及“零、消”深度服务的全面协同,构建起了新型的工商关系。我参与了每一次活动,看到了工商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给咱们营销人员思想和观念上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变化。

  2019年9月下旬,负责张家口市场的营销员张志勇说,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城区分局第二党支部计划组织工、商、零售户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他想结合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将我们品牌的红色基因做一个梳理和学习分享,不巧那几天分中心几位同志都在昆明开会,无法和他一起进行筹备工作。

  张志勇是一个在河北市场工作了十多年的老业务,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他说干就干,马上和中心相关部门联系,收集资料,认真准备。我把工商党建联建共建的基本要求以及其它分中心的经验做法毫无保留地告诉了他,张志勇把要求认真记录,反复思考,结合实际做好了方案,和同志们一起很好地完成了共建活动。

  事后张志勇告诉我,通过学习分享,与公司客户经理一起给零售户以及游客宣传了“红色品牌文化”,现场反响很好。

  从张志勇的身上,我不仅看到了一位老营销人员的责任感,看到了工商党建联建共建的影响力和活力,更看到了党建引领品牌培育的力量。

  统筹:谭晶纯

  云报全媒体记者:陈鑫龙 贾云巍 整理

  云报客户端通讯员:马瑞 摄制

责任编辑:范春艳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