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三名男子开两辆豪车偷圆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22:50:08  来源: 东北网

原标题:三名男子开两辆豪车偷圆葱

东北网9月21日讯 (记者 赵红星)三人开着豪车偷圆葱,数量不少还是惯犯,民警出警归来偶遇农用车驾驶员,一眼锁定犯罪嫌疑人将其当场抓获。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9月1日,牡丹江市宁安镇第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地里打包好的30袋圆葱被人盗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并联合刑警、情报等部门开展调查。

由于耕地周围没有监控,且四下无人,这为侦查破案带来了较大的难度。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发现了一个可疑的情况。根据耕地附近道路的监控显示,有两辆价值较昂贵的SUV并排行驶,朝着耕地的发向行进。“大晚上的,开这么好的车去大地干什么?”这引起民警的疑问,警方怀疑小偷有可能开着豪车去大地里偷圆葱。

果不其然,监控中显示这两辆SUV在返回的途中,其车内明显装有红色的袋子。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可是这几名犯罪嫌疑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其踪迹。9月13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在出完警回所途中,突然发现刚刚在路上相遇的农用车驾驶员好像就是偷圆葱的其中一个嫌疑人。民警随即跟上了这辆农用车并趁其等红灯之际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化名)如实供述了和曲某(化名)、徐某(化名)开着两辆SUV盗窃三十袋圆葱的犯罪事实,同时经周某交代得知曲某和徐某的藏匿处,民警随即在二人住处将其抓获。经深挖,三人又如实供述了另外九起盗窃圆葱案,销赃获利4000余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赵红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