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COP15会场里肯德基“云花”主题餐厅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0:10:00  来源: 云南网

  COP15大会期间,位于会场10号馆的肯德基“云花”主题餐厅十分醒目。以云南八大名花山茶、玉兰、百合、杜鹃花、报春、兰花、绿绒蒿、龙胆系为元素的云花铜镜为主题装饰,打造的肯德基“云花”主题餐厅,将极简中性设计风与云南花卉生物多样性相融合,极具云南特色。也充分体现了大会“绿色、安全、智慧、节俭”的办会理念。

  凭借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严格标准和物流系统方面的完善体系,通过严格评估与遴选,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成为COP15大会第一阶段会议西式餐饮服务供应商获准提供餐饮服务、设立快闪餐厅。

  连日来,肯德基“云花”快闪餐厅迎来各方嘉宾到访用餐。肯德基在充分评估展馆餐饮区的售制条件和预估客流及口味习惯的基础上,在菜单方面配备了新奥尔良烤鸡腿堡、黄金鸡块、红豆派、蛋挞等经典产品,并带入现磨拿铁咖啡、萌泡泡牛奶等饮品。与此同时,肯德基外送骑手也为有需要的大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定制化送餐服务。除了美味餐点外,肯德基积极践行低碳环保行动以及在生物多样性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投入,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肯德基多年来积极关注可持续发展,在全国门店推行包装减量、节能降耗、减塑行动等有效环保举措,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一份力量。此次肯德基在打造“云花”餐厅的同时,也以“自然自在——和肯德基一起支持可持续生活”为主题进行公益展示,传递品牌多年来持续关注和投入生态可持续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理念与行动。

  2020年,肯德基发布“自然自在”可持续发展宣言,并于2021年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大自然的小食堂”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公益行动,助力保护国家公园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助养珍稀野生动植物。2021年,该项目在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被救助亚洲象助养、为其提供日常食物补给、支持当地开展自然教育科普工作,并在三江源国家公园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助养藏羚羊及支持当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作为国内餐饮行业翘楚,百胜中国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供餐经验。此前,百胜中国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西式餐饮服务独家供应商,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并曾作为G20峰会、达沃斯会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国际国内会议的餐饮供应商,凭借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一流的供餐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向世界展示了优秀的企业形象。

  云南网记者 胡晓蓉 彭锡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