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进博抢先看|植物基“鳕鱼”、“小酥肉”……三届元老携新品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1:20:02  来源: 东方网

原标题:进博抢先看|植物基“鳕鱼”、“小酥肉”……三届元老携新品首发亮相

东方网记者程琦10月19报道: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植物基“鳕鱼”和“小酥肉”、添加了后生元的软糖和压片糖果以及全面改善犬猫肠道健康的功能性宠物食品……

还有十余天,第四届进博会即将拉开大幕,各大参展商也在陆续剧透今年参展的重磅展品。作为进博会的三届元老,全球食品及农业领域的跨国企业嘉吉今年将继续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并携众多食品、农产品领域的首发新品亮相。

第四届进博会嘉吉展台

“嘉吉已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并签署了总价值超过8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一直以来,我们都很重视并珍惜参加进博会的机会,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与政府、同行,以及消费者建立高效沟通的平台。” 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今年是嘉吉进入中国市场的50周年,50年来,嘉吉努力将全球经验与本土洞察相结合,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创新、营养且可持续产品的追求。值此之际,我们将继续携一系列创新、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会场。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刘军告诉记者,嘉吉对即将到来的第四届进博会充满期待,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展会,获得对本地消费市场新的洞察,在未来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与以往三届一样,嘉吉将展示百余种进口食品及产品原料的创新成果。

由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植物基“鳕鱼”

其中重点包括:由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植物基“鳕鱼”和“小酥肉”产品,富含DHA,且0反式脂肪酸。这两款植物蛋白产品不仅提供了更多的优质蛋白选择,同时可使用各种烹饪方法轻松料理,美味健康且方便快捷。

而甜菊糖代糖系列是一款零糖轻卡轻热量且不含麸质的天然代糖甜味料。提取自甜菊叶,和赤藓糖醇混合后,拥有媲美蔗糖的的甜味,并带有淡淡的植物清香。在增强食品、饮料的口感及风味之余,贴合低糖无糖的消费趋势,老少皆宜,安全、健康。

随着国人对于健康的关注,有助改善宿主肠内微生物的平衡的益生菌备受消费者青睐。不过,由于益生菌不耐高温、胃酸、胆碱先天劣势,服用不当,益生菌的效果会大打折扣。为此,经加工处理后的益生菌代谢物成分后生元逐渐走近人们的视野。经研究证实,经过筛选的后生元,增强免疫能力优于原活菌,即使经由高温作用或肠胃消化液处理,仍保有高度生理活性。

此次嘉吉就带来了后生元专利产品,并且被广泛运用在人类功能性食品和宠物食品等领域。如,添加了后生元的软糖和压片糖果;结合独家研发的多重免疫增强配方,甄选进口的深海鱼和鸡肉原料,全面改善犬猫肠道健康的功能性宠物食品。

在工业领域,嘉吉也带来了高品位精炼粉以及植物蜡、天然酯类绝缘液等。特别是嘉吉NatureWax C3植物蜡是世界范围内畅销的纯大豆蜡产品,在欧洲、美国等香味蜡烛市场上畅销,此次也是植物蜡首次进驻中国市场。

刘军表示:“作为进博会的元老,我们每年的展台设计和面积都在不断变化更新,为了参展观众带来更加全面与舒适的观展体验,嘉吉较往年进一步扩大了展位面积。在500平方米的展区中,参展观众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各类创新食品。”

由非转基因大豆制成的植物基“小酥肉”。

据悉,作为进博会上的明星展区之一,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位于1.1、1.2、2.2号馆。除嘉吉外,全球五大粮商将首次聚首,ADM公司将展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株在体重管理上可用作后生元的益生菌产品;达能将推出燕麦、巴旦木、椰子三种不同植物口味的植物基乳制品;泰森公司将展出豌豆蛋白分离物制成的素食肉块等“植物基”肉类替代系列产品。此外,帝亚吉欧、爱丁顿等全球知名烈酒集团首次独立参展并亮相明星产品。

(程琦)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