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看德宏】中华民族一家亲 敬老爱亲暖重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3:47:00  来源: 云南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全国第9个法定“老年节”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民族宗教局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中华民族一家亲 敬老爱亲暖重阳

  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孟宏山同志主持会议,宣布冯石、邵娟、杨世清、排晓英四位同志光荣退休,组织传达学习第8次州党代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了老干部工作有关文件。寸得旺同志领学了禁毒防艾知识、反邪教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

中华民族一家亲 敬老爱亲暖重阳

  民族宗教局局长段生平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同志是州民族宗教局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每位在岗同志的明天,关心老干部是在职干部应尽的工作责任,要求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策规定,保障老干部的合法权益不折不扣落实,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

  段生平说,通过活动,让老干部加强学习,注意防范各种社会违法行为。继续发挥余热,为德宏民族宗教事业添砖加瓦,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华民族一家亲 敬老爱亲暖重阳

  “为德宏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奉献力量,发挥余热,真正达到老有所为。”金小锁、喊凤、刀秀华等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为全州民族工作贡献力量与智慧。

  云报全媒体记者 谭雅竹 管毓树 吴沛钊 赵丽槐 夏方海 马楠

  创建办 寸得旺 尹兴艳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