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开放包容 行稳致远|民生温度:日常中体现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7:03:10  来源: 云南网

  商场超市不仅是市民购物的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刚走到开远市金方超市的一楼大门口,“本超市三楼设有母婴室、公共厕所”的提示,粘贴在最显眼的位置。“以前经常有市民找不到我们的卫生间和母婴室,所以我们粘贴出来方便大家。”金方超市店长王艳辉介绍。

  走进大门,站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正热情地提醒每一位顾客扫描健康码、测量完体温,并为一位忘带口罩的市民送上了免费的口罩。电梯旁的学雷锋志愿站内,针线箱、药箱、爱心助听器等市民所需的物品一应俱全。

  早上10点,三楼的生鲜蔬果区依然人头攒动。“在这里,大家购买的都是新鲜蔬菜水果,难免地上会有水渍或者蔬菜残余,但是我们的员工一旦看见了,都会第一时间去清理干净。”王艳辉说话间,捡起了一片菜叶。在鲜肉售卖区,一名顾客刚刚挑选好肉,就来到紧邻售卖区的洗手台洗手,“买肉手上肯定会沾到油,用纸清理不干净,有了洗手台就太方便了。”

  本周二,店长王艳辉的手机铃声响起,“你好,我在母婴室,最小号的纸尿裤没有了,你们可以送一个过来吗?”王艳辉立刻通知相关人员,为这位母亲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在母婴室提供了小、中、大号的尿不湿,供妈妈们使用,避免了尴尬的情况。”

  在金方超市内,一幅幅创文宣传海报被张贴上墙、一句句的文明问候温暖人心……母婴室和卫生间别的地方也会设置,但这里的便民设施多了一份贴心。

  “今年是金方超市来到开远的第20年,这20年我们和开远共同成长,也见证了开远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服务质量,以不断更新的购买服务让开远市民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是金方超市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们对金方超市进行一对一的监管服务,进一步提升超市的服务能力,‘创文’氛围。”开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监督管理科科长白襄君介绍,目前,金方超市已经成为了开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试点企业。

  云报全媒体记者记者 殷洁 李树芬 胡梅君 马喆 黄翘楚 夏方海

  开远市融媒体中心 李岚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