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昭通乌蒙万物生产品荣获“FHC金苹果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45:35  来源: 云南网

  11月9日,2021年第25届上海环球食品展(简称FH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乌蒙万物生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并一举斩获首届“FHC金苹果奖”之年度最佳肉类品牌大奖。

昭通乌蒙万物生产品荣获“FHC金苹果奖”

昭通乌蒙万物生产品荣获“FHC金苹果奖”

昭通乌蒙万物生产品荣获“FHC金苹果奖”

  据介绍,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展会平台,是中国食品饮料市场的风向标。其主要板块包括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设计及店装。

  经过25年的发展,FHC-上海全球贸易展已成为食品和接待市场领先的主要贸易展。在餐饮业的巨大市场需求下,FHC致力于为跨国公司进入餐饮市场创造重要平台。展览不仅展示了来自全球各地参展企业带来的高质量食品,而且举办了一系列由组织者举办的高水平论坛和会议,更重要的是为供货商和购买者定制了一个商业匹配会议,创造了一个视听盛宴。

  在喜迎25周年之际,FHC隆重推出“金苹果奖”,旨在表彰全球食品餐饮行业各个主流品类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金苹果奖”评选团成员都是来自全球中西餐烹饪和烘焙甜品界的大师、饮品咖啡界的主流大咖,以及餐饮行业的专业媒体人。

  参加本届展会的商家共有2800余家,绝大多数商家参展的产品都是国际国内的一线大品牌。乌蒙万物生在众多大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首届“FHC金苹果奖”之年度最佳肉类品牌大奖。

  云南网记者 赵元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