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投集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20:23:04  来源: 云南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云投集团积极组织并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全方位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1日,云投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学习全会公报。11月12日,集团组织1000余名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宣传思想工作者,我为我们的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并深受鼓舞。”云投旅游党委工作部文宣干事黄云秋表示,将立足岗位,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的要求,更强的干劲,把握新征程,唱响主旋律,为擦亮云南旅游金字招牌、为云投集团大文旅板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的100年为什么能,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下个100年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自豪感。” 云南云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昱说,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致力于引入优质的产业,促进国企高质量的改革发展,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云南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纪检委员周彦汝说,作为云投集团的一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珍惜岗位、爱岗敬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和云投资本的同事们一起努力,为实现云投资本的发展定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省数字经济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综合部主管施佳兵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是激励、是召唤。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提升自己的能力本领,努力创新,大胆开拓,做好新时代的企业党务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弄明白了未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小生活在基诺山寨的云投集团旗下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后勤部主管腰切说,作为一名基诺族党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时刻心系基诺族群众,为基诺族群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云投集团下属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有限公司艺术团傣族演员玉南儿说,“我们幸运地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一名‘追梦人’,就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一份力量,奋斗终身。”

  云南网记者 李继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