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勐康边检站:必须担起捍卫国门安全的重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6:09:06  来源: 云南网

  “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必须担起捍卫国门安全的重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在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岗,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坚决守好国门口岸,坚定不移地服务边疆经济发展、维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路上贡献“勐康边检力量”,展现“勐康边检担当”,突出“勐康边检作为”。

  与此同时,各级闻令而动,根据《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意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站机关积极对接地方党校,邀请专家教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岳宋、大黑山、龙富分站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的形式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并通过上台演讲的方式交流学习体会;执勤队、牛洛河分站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勐啊、芒信、阿里分站组织民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上党校、微信等进行自学;岩脚、曼滩、力所分站认真研读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拓展学习党报党刊相关社论评论。

  在口岸通道、一线执勤哨点,民警纷纷通过图文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深入驻地集市宣讲精神内涵,既达到了通过宣讲传播政策的目的,又达到了通过讲解深化学习的效果。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勐康边检站各级多措并举、融会贯通,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中,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在确保口岸边境安全中,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全力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站具体化、实践化。

  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责使命。

  云南网通讯员 周继光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