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鹤庆县委组织部:“三步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1:06:25  来源: 云南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南省鹤庆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深入学习、有力贯彻,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中走在前、作表率。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全会上,县、乡组工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广播等媒体积极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让全县广大组工干部在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的内容,在收看、收听中学习党的政策,增强广大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

  同时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求每一位组工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履行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组织责任,当好“辅导员”和“宣传员”。

  率先垂范树立形象

  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对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同时对组织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组织部门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良好形象。

  在政治立场上,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保证党的意图在组织工作中得到实现;在服务大局上,坚持把组织工作自觉融于中心,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推进工作上,结合“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发现问题、破解难题,以创新突破推动组织工作全面创先争优;在弘扬正气上,引导组织系统和教育广大组工干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公道正派,真正把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打造成“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

  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和工作重心,找准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切入点、结合点和创新点,坚持科学发展,积极谋划创新,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同时,要依托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认真查找党建工作模式、服务经济社会、服务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紧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努力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坚持边学习边贯彻,及时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落实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

  中共鹤庆县委组织部 供稿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