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评出“十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40:2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评出“十强”

(记者昂颖 实习生陈鑫)“寻找筑梦星主播”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27日在海口落幕,评选出青年主播“十强”,以及最具自贸港活力、最具带货潜质、最具发展潜力、文化推广之星等奖项。其中,优质文旅短视频创作者高晓晓荣获本届大赛冠军。

大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500位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选手参与报名。大赛期间,各选手们围绕“幸福梦”“生态梦”“海洋梦”“科技梦”“世界梦”“航天梦”等研学主题进行直播推介,并通过模拟直播、即兴演讲等竞赛环节,述说海南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青年风采。

大赛期间,组委会组织优秀选手走进海南分界洲岛,参与沙滩巡护、垃圾捡拾等活动。主播们还将拍摄制作的短视频发布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传播海南好声音。

本届大赛所有获奖选手都将成为“筑梦星主播”,参与海南青年文化交流、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年说、创新创业青年在海南、海南青农品牌交流推介等一系列自贸港建设主题的线上宣介活动,向全国乃至世界青年发出“共享自贸港新发展”的邀请,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成果。(昂颖 陈鑫)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