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1:50:03  来源: 红网

原标题: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月17日,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到会指导,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会议。大会由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祁阳市慈善总会章程》《祁阳市慈善总会慈善款物募集使用和管理办法》以及《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黄春华当选为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祁阳市慈善总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有为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加强社会保障、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及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近10年来,共向社会募集慈善款物5094.63万元,救助困难对象1万人次。

杨海河对祁阳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祁阳市慈善总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慈善工作方式方法,拓宽服务领域,依法依规做好慈善工作,努力打造老百姓满意和信任的慈善组织。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树牢大局观念,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升慈善工作水平;要弘扬奉献精神,广泛凝聚慈善爱心力量。蒋良铁也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多行务实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多谋创新之策,努力开创祁阳市慈善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新局面。(郑宏 陈斌)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