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市官渡区: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5:26:4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通讯员 郭武辉)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石虎关社区开展2022年“万象更新迎虎年小举大爱汇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对辖区高龄党员、困难群众及热心公益人员等群体的亲切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安定的春节,营造团结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

慰问活动现场。 供图

  此次慰问活动的慰问对象涉及辖区困难人群、高龄党员、热心公益人员、老旧小区物业、环卫工人、应急分队人员等共160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官渡区市场管理中心、中铁建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金茂(昆明)有限公司等11家公共单位通过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到慰问活动中。活动现场,社区文艺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给大家带来阵阵欢乐,社区还向慰问对象发放了书法老师亲手书写的春联以表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现场。 供图

  “作为一家注册在官渡,成长在官渡的民营企业,我们每年都会参与很多公益活动,今年我们虽然也面临着经营的压力,但是我们还是想通过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来温暖困难群体,同时也积极融入基层社区治理中来。”云南福一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姿余表示,接下来还会和社区加强共建共享,为社区建设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慰问活动现场。 供图

  石虎关社区是关上街道办事处下属的一个多元化新型纯城市社区,辖区内楼宇企业较多,社区依托“大党委”有效整合辖区内各种资源,把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驻区单位、“两新”组织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引领下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群众。2022年,石虎关社区还将推进融城金阶、昆磨大厦“楼宇党建”创建工作,并按照工作职责,围绕区域内需要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采取“大事共议、要事共决、实事共办、急事共商”的议事规则,共同研究确定工作要点、实施项目、推进措施等,协商解决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事务。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