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我家云南美#精彩瞬间】今年泼水节我们“云上”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8:10:00  来源: 云南网

  编者按

  3月10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云南网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我家云南美”短视频征集展播及网络互动活动正式上线,活动通过微博、抖音、快手等多媒体平台开设#我家云南美#话题,把云南的千万种美好“网聚”在一起。

  4月25日起,云南网特别盘点#我家云南美#精彩瞬间,邀您一起回顾一个月以来#我家云南美#话题下的那些美景、美人、美事。

  【传递正能量】

  @梁河县融媒体中心 @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 @芒市融媒 @@依光扁(子依)@横竖横竖横……

  【聚焦正能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云南最具民族特色的节日之一泼水节今年在线上举行。即便是“云上过”,人们热情依然。4月15日,“我家云南美”活动开设线上直播间,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在线上泼水。

  【点赞正能量】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互联网成为向外界展现我家云南的美丽与美好的重要方式。这也正是“喜迎二十大 我家云南美”正能量网络互动活动的优势所在。

  网络互动成为此次“云上泼水节”最大的特色,天南海北的广大网友纷纷涌入直播间与视频平台,在评论区“泼水送祝福”,节庆氛围热烈非常。

  【数说正能量】

  #我家云南美#话题下云上泼水节视频播放量509.2万

  @云南网 直播累计3.2万人次观看

  【网聚正能量】

  @Cola:泼水

  @永定驾校云:好嗨哟

  @橤:水水水水水

  @灿彩:待春暖花开,共泼吉祥圣水!

总策划:刘晓颖 锁华媛

策划:李熙临 李星佺

记者:龙彦 张琦敏 夏方海

海报:李青骏 龙彦

 

 

  相关新闻

  定格!#我家云南美#的这些精彩瞬间你一定不能错过

  【#我家云南美#精彩瞬间】沪滇情深!云南千里驰援上海

  【#我家云南美#精彩瞬间】@滇西小哥走进阿佤人民幸福生活

  【#我家云南美#精彩瞬间】“飞阅云南”共赏湖光山色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