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暖新闻 >> 正文
“一心”护环卫 药企传递爱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44:24  来源: 云南网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希望大家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关爱,5月19日下午14时,昆明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丽珠药业举办了一场“爱的传递、关爱环卫”爱心捐助公益活动,为西山北控环卫工人们提供了1万个医用口罩,2000盒抗病毒颗粒,共计十万余元的物资。

  “大家保持1米的距离有序排队,等待接受义诊。”捐赠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一次“关爱健康 情暖环卫”义诊活动。医护人员通过详细询问、耐心分析,从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活动现场,还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免费敷眼贴、量血压,提供凉茶饮品等健康服务。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环卫工人3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100余份。环卫工人李师傅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现在社会爱心企业真是越来越用心、越来越贴心”,环卫工人朱师傅也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让这个城市更加整洁。

  西山北控负责人表示,会将爱心企业的捐赠发放到一线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此次活动不是一次单纯的慰问,更是一种呼吁,呼吁大家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减少环卫工作劳动强度,用实际行动守护这个城市的美丽。

  云南网通讯员 昆心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