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湖北高速路政历时19天追逃6万路损 企业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8:00:05  来源: 荆楚网

原标题:湖北高速路政历时19天追逃6万路损 企业送锦旗致谢

企业送锦旗致谢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吴克思)5月19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爱民专门赶到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路政人员手中,对他们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公司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事情还得从4月28日说起。当日09时56分,汉十支队第一大队路政执法人员朱作猛、李文君巡查至G70福银高速银福向K1070+450M处时,发现该处硬路肩路产设施遭受大面积严重损毁。经现场勘验,此次逃逸事故路产损失金额为69470元。大队路政人员积极联系相邻路段执法单位,调取监控100余条视频和3000余张中型以上货车图片。随后积极与该物流有限公司所在地执法监管部门——北京市通州区运管局取得联系,争取支持,协调其督促涉事企业尽快履行赔偿义务。经过多次协商,5月16日下午,当事人主动到湖北交投襄阳运营有限公司缴纳路产损失赔偿款。

周爱民表示:“协助追逃案件的那段时间,刚好碰上五一小长假,也是高速路政人员最辛苦的时候,我代表公司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过来,由衷感谢他们为公司挽回了损失,向所有坚守岗位的路政人员表示敬意。”

据悉,今年3月以来,汉十支队积极开展“执法大走访”活动,共走访高速公路经营单位10家,走访辖区施工单位27家,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44家,清障施救单位15家,物流运输和设备制造企业21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30余个。

汉十支队支队长丁进军介绍,他要求各大队职工把便民利民放在首位,主动作为,确保服务基层行动能实实在在服务到企业,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