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保安行业“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昆明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20:03:5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7月24日,由云南省公安厅主办,昆明市公安局承办、昆明市保安协会协办的云南省保安行业“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在省博物馆广场举办。

云南省保安行业“喜迎二十大、保安护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昆明举办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展示保安队伍形象、提高保安行业社会认同感,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维护社会治安和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强调,全省保安队伍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并肩作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忠诚履职,共担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发扬保安队伍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力投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排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和各类隐患,切实把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到每家保安从业单位,落实到每个保安员身上,实现以点保面、以点促面,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今年以来,全省保安队伍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参与日常社会面防控268.1万人次,定点医疗机构巡守22.6万人次,隔离观察点巡守6.5万人次,重点社区巡守24.6万人次,重点乡村巡守12.4万人次,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云南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