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广州番禺疾控: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10:20:03  来源: 南方网

原标题:广州番禺疾控: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广州番禺疾控提醒:到过番禺区中心医院、桥南街陈涌路盈丽照相馆、桥南街陈涌路大参林药店等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相关时段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重点场所名单后续将按实际情况更新。

番禺区重点场所一览表

(更新至2022年8月6日02:00时)

其中,黄码人员或凭广州市防控办发出的核酸检测提醒短信可免费检测。同时可以通过“番禺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查询就近的核酸检测服务点。目前,“番禺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已覆盖接入全区16个镇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以便市民查询。

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采样点类型及镇街,确认好附近采样点,点击导航前往即可。

各镇街、村居联系方式(点击查看链接)疫情防控仍需长期警惕,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

2022年8月6日

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紧急停诊

8月6日凌晨,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急诊、门诊、发热门诊即时起暂停服务,恢复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广州番禺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