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个私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1:34: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个私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首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期间,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支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党支部、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测中心党支部、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一心便利连锁(云南)有限公司、个体工商户党员代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旨在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推动各项纾困解难政策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共同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在参观一心堂企业文化墙、荣誉室、仓储物流中心,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和发展历程后,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市场监管局、省商务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广告监测、市场秩序管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参会单位代表介绍了一心便利创业项目、一心堂人才培养计划、个体工商户经营现状等。

  省个私经济协会名誉会长、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表示,在党的引领下,民营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协会各项工作得到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有力支持。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各方携手共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郁丽霏表示,个体工商户在繁荣经济、稳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个体工商户发展十分重要。今后协会将进一步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个体工商户之间的交流平台,深入调研、协调解决个体工商户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个私经济健康发展,为我省稳经济、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贡献力量。

  今年9月,云南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相关部署安排,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等15部门共同开展2022年度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围绕个体工商户需求,重点开展税费优惠、金融支持、稳岗就业、减房租等降成本、拓展市场促消费、鼓励支持双创和融通协同发展等七个方面的纾困解难政策“三进个体工商户”活动,加快推进农村创业创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云南网记者 段晓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