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娜倮:把党的声音带回拉祜山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9:13:19  来源: 云南网

  日前,刚回到家乡的党的二十大代表、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老达保快乐拉祜演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娜倮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把党的声音带回拉祜山乡。

  上午,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的干部大会上,李娜倮同志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向全县干部宣讲。

  宣讲中,李娜倮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作为一名拉祜族党员,能够出席党的二十大,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看似简单的语言,却表达出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看似简单的几句话,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时刻心里装着老百姓,时刻盼望着老百姓能够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只有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听了宣讲,全县干部纷纷表示,干事创业信心更足、底气更足、干劲更足。

  下午,李娜倮马不停蹄地回到家乡,在勐根村老达保原生态歌舞表演广场,与100多名父老乡亲一起分享参加大会的喜悦,畅谈发展,共话未来。李娜倮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老达保十年来的变化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干劲更足。大家通过《如民所愿》《颂党恩》《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表达了边疆人民对党的感激之情,展现了民族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开启新征程的火热激情。

  “我要当好‘小喇叭’,做好大会的宣传员,将党和国家对边疆民族群众的关切传达到每一个人;今后也会以宣传党的政策、展示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创作更多拉祜歌曲,让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李娜倮说。

  云南网通讯员 段贤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