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迪庆州组织系统启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20:25:43  来源: 云南网

  11月1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组织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笃行“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服务保障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推动工作、领导带头示范推动、突出特点创新载体、全员参与提升效能,切实营造“学习二十大、人人见行动,贯彻二十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迪庆州组织系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具体实践。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据介绍,迪庆州通过举办党章专题培训,开展党性分析评议,组织党性现场教育,教育引导全州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拥戴核心、情感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突出本领提升,严格实践锻炼。通过挂职锻炼、跟班学习,开展结对帮带活动,蹲点大调研活动,业务大比武活动,着力提高组工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政策水平。突出担当作为,严格专业训练。通过开展补短板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提质增效行动,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开创性、突破性、示范性、引领性的组织工作成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廉洁自律,严格纪法修炼。通过开展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州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做到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云南网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李亭亭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