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文明蒙自 善美之城|蒙自:健康体检为人民 贴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22:00:42  来源: 云南网
 
 

  “请放心,你的心电图结果显示无大碍。”“谢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贴心的体检服务。”在蒙自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常常可以听到市民对医护人员的赞誉声。

  每天,只要走进蒙自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就可以看到,大厅明亮宽敞,每个功能分区设置合理,门口标识清晰。前来体检的群众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进行着信息录入、采血、彩超、心电图、体格检查等项目,每一位医护人员热情周到地为来检人员服务。

 
 

蒙自市健康体检为人民,贴心服务暖民心。

  规范的体检流程,个性化体检套餐,舒适的体检环境,充满人文关怀的体检服务……为切实满足市民体检需要,提升体检效率,近年来,蒙自人民医院不断加大对体检中心软硬件投入力度,升级检查设备,改善体检环境,以人为本的热情服务贯穿于体检工作始终,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

蒙自市健康体检为人民,贴心服务暖民心。

  “蒙自市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安排充足,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而且这里的医疗技术精湛,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在这里体检让我感到非常满意。”11月3日,刚刚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市民张女士说,体检结果七个工作日就能拿到,部分体检项目当天出结果。 

  近年来,蒙自市医院体检中心始终做百姓的贴心人,用心守护人民健康。精准制定体检方案,深入企业提供上门体检、职业病宣传咨询、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医学随访观察等多项个性化服务,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

 

蒙自市健康体检为人民,贴心服务暖民心。

  “蒙自市医院体检中心早上7点50分就可以体检,最多的一天接待了近200人次,医护人员午休时间几乎没回家,不管大家多忙多累,面对体检人员依然耐心接待,以更专业优质的服务认真完成每一份体检工作。如果体检单位或市民需要,我们就会取消节假日,全部安排体检上。”蒙自市体检中心主任黄瑛说。

  近年来,蒙自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除了为市民提供个体体检工作外,还承担着各级各部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在职业化体检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此同时,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还下沉一线,深入到蒙自各乡镇(街道)开展以“提升群众健康,助力乡村振兴”等为主题的义诊送健康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为出行不便的村民提供了直接、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蒙自市健康体检为人民,贴心服务暖民心。

  “蒙自市医院体检中心始终以‘你的健康就是我们的责任,你的微笑就是我们的追求’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民健康服务,我们一直都坚信,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蒙自市医院行政助理徐雄说。

  云报全媒体记者 黄翘楚 谭雅竹 饶勇 马喆 殷洁 刘宇丹 韩艳慧

  蒙自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永刚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