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道县军休所:着眼星级评定工作 提升服务管理效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40:02  来源: 红网

原标题:道县军休所:着眼星级评定工作 提升服务管理效能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林 陈星 记者 王杨)11月26日,湖南省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考评组在永州道县军休所听取星级创建情况汇报。

考评组实地查看了军休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和服务管理情况,认真查阅了星级评定资料,召开了军休干部座谈测评会,并在交流会上进行了总体讲评,就军休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考核中涉及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为推进军休服务管理标准化、社会化、信息化水平,提升服务管理效能。道县军休所以星级评定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创建五星级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下功夫,向社会各界展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

道县军休所高度重视军休机构星级创建工作,今年年初就将星级评定工作列入全年重点工作,全面做好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前期迎检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指导创建五星级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工作。部署星级评定工作做好工作“时间表”“作战图”,多次召开推进会,对迎检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将任务落实到人,责任细化到位,举全局之力全员全域全程参与。

自星级评定工作开展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照《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标准》六大类60个打分项逐一自评,不断补齐“短板”,增强“长项”,精心筹备迎检工作。道县军休所以“‘五力’换‘五心’”为主线,擦亮工作品牌,即“组织得力、制度完善,让军休干部顺心;服务给力、待遇落实,让军休干部舒心;保障有力、生活舒适,让军休干部暖心;文化聚力,情操陶冶,让军休干部开心;廉洁助力、安全防控,让军休干部放心。”在全面加强机构队伍、服务管理、军休文化、设施环境、制度保障等方面建设,不断谋求工作创新、保障特色,在服务质量和管理手段上迈出了新步伐。

道县军休所表示,将以此次星级评定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军休干部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断加强服务机构建设。对存在的不足和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用心用情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为新时代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周林 陈星 王杨)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