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教育基金会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58:00  来源: 云南网

全省教师、全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关心教育公益的各级领导: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度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到来之时,云南省教育基金会向你们拜年啦!你们长期以来为云南教育发展贡献了力量,云南省教育基金会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给予云南教育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帮助。

  2022年,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省教育基金会以党建做保障,以文化强素质,以规范促发展,勇毅前行,战疫情、应变局,坚持推进边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云南省教育基金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边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家对基金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的爱心奉献能够收获新的希望;我们的工作汇聚成温暖的公益力量,为推动云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长期以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矢志不渝忠于教育事业,以身立教、以德育人,把“桃李满天下”当作最大荣耀、“春晖遍四方”当作最大幸福,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生打开知识的窗口,用爱心浇培学生,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如一地做好我省的扶贫支教、帮困助学工作。

  衷心祝愿全省教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各级领导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云南省教育基金会

  2023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