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暖新闻 >> 正文
又一件民生实事达成 这个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21:17:24  来源: 云南网

开通仪式现场

  2月22日上午10时,恒大金碧天下小区--普坪村地铁站(K7)公交车线路首班开通仪式在恒大小区西门隆重举行,切实解决了“小区区域跨度大,公交站点少,出行不便”的难题。金方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利江,恒大社区党委书记刘权丽,安宁市公交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建华,恒大金碧物业负责人陈世阳等莅临活动现场。

  恒大社区前期收集到百余条居民建议,并对其进行梳理,采纳合理建议。对辖区居民的出行诉求,社区党委积极对接街道“大工委”及相关部门,多次召开联席会议与安宁市交运局、恒大金碧物业等沟通协调,现场调研勘查路线,最终形成增加站点、优化路线的调整方案,并在第一时间推进完成对恒大金碧天下小区西门站点站牌的场地改造,且于今日顺利通车。

开通仪式现场

  恒大片区公交线路线的优化调整,进一步完善了恒大片区的公交线网布局,为周边居民出行增加了选择,极大的方便了出行。其中安宁K7路起始站自干沟路囗(普坪地地铁站囗)——中冠建材城——太平小街——始甸村——万辉星城——马村——集中安置区——昆华苑——新昆华医院——云报记者村——玉龙湾庄园——大普河村——财经大学(安宁校区)——恒大小区二期融创路囗。将原安宁K7路原终点站向后延伸至恒大二期融创路囗,大大方便居民前往太平与西山片区的出行需求。

  恒大片区线路的优化是金方街道恒大社区的一大民生实事,是金方街道恒大社区紧紧围绕金方街道2023年“争当实干家”行动计划,锚定目标、多措并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力举措。

  (恒大社区 供稿)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