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收杆 海南队球员刘恩骅获职业首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21:40:23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收杆 海南队球员刘恩骅获职业首冠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8日消息(记者 陈望)5月28日,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在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顺利落下帷幕。今年17岁的海南省高尔夫球队刘恩骅以总杆272(-16)的成绩捧起冠军奖杯,拿下职业首冠。

作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23赛季第三场高规格赛事,本次比赛的运动员阵容也十分“豪华”,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26位运动员参赛。在四轮激烈比赛中,领先榜不断变化,悬念迭出。

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刘恩骅以207杆的成绩,落后排名第一的陈顾新4杆。决赛轮,处于非领先组(第10组)的刘恩骅从1号洞出发,在前九洞即收获了5只小鸟,转场后,再次抓到3只小鸟,仅在最后一洞吞下一个柏忌。以领先第二名陈顾新1杆的优势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以黑马之姿登上领奖台。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赛季,刘恩骅在春季便开始了针对性体能训练。他比赛期间最好的恢复秘诀是“多吃加多睡”。“比赛期间,我晚上九点多就睡了,比赛场上无论发生什么,休息和饮食就能让我很好地恢复。”他说。

据了解,来自海口的刘恩骅6岁开始学打高尔夫,此后他入选了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他在海南省队接受专业训练后进步较快,赢得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还夺得2020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东站比赛的冠军,他也成了这项赛事举办以来最年轻的冠军球手。(陈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