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云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法治云南 >> 正文
秋高气爽 他们在全省范围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21:38:00  来源: 云南网

  他们这样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9月26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五进入”集中宣传活动。

  在昆明,该公司与昆明市五华区红云街道首次深度联动,来自红云派出所、月牙塘派出所、五华区人大、市场监管部门、政法系统的代表,以及红云街道10个社区的市民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约300人共同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有宣讲,更有倡议与互动,现场答题,现场金融消费小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传递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益以及防骗防坑技巧。

  他们这样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在曲靖,该公司员工进入福源华胜企业,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互动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进一步让企业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重要意义,有效防范金融风险。

  在怒江,他们联合云南监管局怒江分局到和谐小学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观看电影,为在场师生讲解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呼吁同学们共同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活动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些防范知识分享给身边人,共同防范网络诈骗。

  在红河,公司员工走进中央大街商圈,为周边商铺人员及来往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搭建了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与周边群众开展互动与交流,本次活动的宣传与引导,得到了广大客户对金融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增强金融服务专业水平,促进金融服务的普惠化、大众化,便捷化,倾听群众呼声,办好为民实事。

  云南网通讯员 文萱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胡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