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青春暖冬行动”首批10万善款抵达鲁甸
“冰花男孩”81名同学每人获捐500元
2018-01-10 17:47: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青春暖冬行动”关爱资金发放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冰花男孩”牵动千万人心。1月10日,“青春暖冬行动”所募集的首批10万元网友的爱心捐款抵达隆冬中的鲁甸,“冰花男孩”所在学校鲁甸县新街镇转山包小学的在校81名学生,每人获得了500元的第一批“暖冬补助”。其他款项将由昭通团市委和昭通市青基会统一组织,于近期尽快发放到学生手中。

1月9日,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联、省少工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第一时间倡议启动了“青春暖冬行动”。“青春暖冬行动”的倡议一发出,仅仅一天时间内,得到了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支持和转发报道。截止目前,云南青基会通过腾讯公益众筹、新浪微公益众筹等方式已面向全社会筹集暖冬爱心善款共计30万余元,爱心筹款还在持续进行中。

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适时跟进筹款情况和需求状况,及时将所筹集的爱心善款全部通过相关共青团组织发放到需要的孩子手中。

“青春暖冬行动”捐款信息:

开 户 行:建设银行昆明市西坝路支行账

户 名: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53001615736059000666

支付宝账号:ynydf@aliyun.com

云南青基会捐款热线:13700691177

捐款查询电话:0871—63995467

捐款请备注:青春暖冬行动

扫一扫,即可捐款!

申 明:

针对有些爱心人士反应的云南青基会发出的“青春暖冬行动”倡议书中扫描二维码捐款显示“建设银行(云南)生活百货、建行陕西分行电子银行”等字样的问题,云南青基会作出如下申明:该二维码捐款渠道是安全、准确的,款项已经汇到云南青基会的公众账户。

目前云南青基会正在积极沟通建行进行二维码捐款系统下一步优化,给各位爱心人士带来了不便,请尽情谅解,云南青基会保证通过当地团县委将温暖的爱心送达到急需孩子的手中。

此二维码是建行昆明市西坝路支行(云南青基会唯一公开账户所在行点)提供,由陕西建行开发以后推广到全国建行系统,该结算账户是所有通过银联和建行支付方式结算的总名称,款项到账后会立即结转到相应各省区使用建行二维码的账户。

相关阅读

云南昭通“冰花少年”刷屏 网友扎心多部门发出倡议帮助更多孩子融化头上冰雪

“冰花男孩”有话说 那么多人关心我们,乌蒙山的冬天不会冷!

 

责任编辑: 陆月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