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2家主要新闻网站携手倡议: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 凝聚亿万网民 画出最大同心圆
2018-05-20 15:41: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省22家主要新闻网站携手倡议 记者 张彤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黄翘楚 张蕊 黎鸿凯)5月20日是云南网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当天,云南网与昆明信息港、昭通新闻网等21家网站携手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网络庸俗、低俗、媚俗之风,打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精神家园。

附倡议全文:

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

凝聚亿万网民 画出最大同心圆

倡 议 书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新时代新使命,新事业新气象,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云南省22家网站携手倡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认真履行网络媒体的历史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切实加强舆论引导,自觉抵制网络庸俗、低俗、媚俗之风,努力构建符合人民利益的网络生态空间,打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精神家园。

——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网络媒体优势,讲述云南好故事,传播云南好声音,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高度重视网络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大力推进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传播手段创新、文化业态创新,提高网络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讴歌美丽中国、幸福家园,赞美凡人善举,唱响网上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瑰宝和当代文化精品的网络传播。

——信息资源共享、商务合作共赢。在新闻信息资源共享、重大采访活动、新闻业务交流、技术开发应用、创新项目孵化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网络媒体整体发展,实现网络媒体互利共赢。

让我们携手共进,互联互通,共享共治,让正确导向立起来、手段方式新起来、网络阵地强起来,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不断提高对互联网网络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创云南网络媒体的美好明天。

倡议媒体:

云南网、云视网、云南信息港、昆明信息港、昭通新闻网、曲靖新闻网、珠江网、玉溪网、保山新闻网、保山日报网、云南楚雄网、中国红河网、西双版纳新闻网、德宏网、德宏团结报网、丽江网、怒江大峡谷网、香格里拉网、临沧网、文山新闻网、普洱新闻网、中国大理网

【相关新闻】

十年兼程 筑梦未来 云南网庆祝十岁生日

组图:云南网十周年!“5.20”邀你见证十年成长轨迹

网友代表寄语云南网:像做“过桥米线”一般 讲好平凡却独特的云南故事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