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经济
我们复工复产了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经济
我们复工复产了
云南省商务厅4措施推动商贸企业复工复产 全省大型超市开业门店达94.1%

2月20日,记者从云南省稳定经济22条媒体座谈会获悉,省商务厅采取4大措施推动全省商贸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承租云南省属企业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可免一季度房租

2月20日,记者从云南省稳定经济22条媒体座谈会获悉,云南省国资委为支持省属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承租其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减免一个季度房租。

乡干部变“吃播” 直播2小时销售河口香水菠萝13.5吨

两个小时的直播,老范寨乡不仅卖出了菠萝,缓解了乡亲们卖不出货的难题,还收获了30多万名观众和66万个点赞。

云南各地物流不畅问题得到明显解决

在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我省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动商贸企业和重点区域复工复产。目前全省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各地物流不畅问题得到明显解决。

云南建投集团昭通片区重点项目陆续复产复工

2月中旬以来,云南建投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昭通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等重大项目陆续复产复工。

直播两小时 洋葱卖出一万斤 电商帮助云南“抗疫助农”

2月10日傍晚,本该是晚餐时间,建水县面甸镇的洋葱田里却一片忙碌,十多名农人正在打包装箱近万斤紫皮洋葱。就在几天前,他们还在发愁如何将洋葱卖出去。

云南能投集团防疫保障性生产企业100%复产

云南能投集团充分发挥省属骨干企业作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产保供,为抗击疫情贡献能投力量。

云南省属生产型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5%

  云南网讯(记者 李继洪)云南省国资委近日下发《关于支持省属企业做好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从经营业绩考核、融资支持等方面出台了12条政策措施,推动全省国资国企统筹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发展总体战。《通知》要求,在抗击新冠肺炎...

云南大姚县:电商平台助力复产复工

疫情期间,大姚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利用网络销售平台销售生鲜,订单不断,销量攀升。

云南省将专项安排再贴现限额50亿支持企业发展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扩大有效投资和支持云南经济平稳发展,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将专项安排再贴现限额50亿元。

云南怒江466名劳务人员乘专列去珠海务工

2月19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466名劳务人员登上劳务输出客车,踏上新一年的打工之旅。

云南省举行首场网络招聘 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视频面试

“真没想到116秒,我就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去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曾庆艳几乎一直待在家,为找工作的事发愁。2月19日10点,一场网络招聘让她的苦闷心情云开雾散。

云南石屏异龙湖治理项目复工 预计6月底完工投入使用

近日,在石屏县异龙湖南岸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净化及渔净水科技示范项目工程的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十余辆挖掘机和运输车辆在工人们的操控下有序运行,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云南曲靖:电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一个微信发到供电局申请复产用电,他们立马就派人来启了封,恢复了我们的生产用电,太方便了。”2月19日,已在做生产准备的曲靖市首锋矿山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勇对供电部门的服务赞赏有加,也为能开工生产而感到高兴。

目的地:广州!“楚雄号”复工专列载627名务工人员温暖开行

2月19日中午,在简短而质朴的送行仪式后,从楚雄州始发至广州的D4856“楚雄号”复工专列满载南华、楚雄、牟定、禄丰、武定5个县市的627名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地开赴广州复工复产。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二十四条!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制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我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云南省药品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

云南铁路开专列助少数民族群众外出务工

2月19日,昆明铁路开行大理至广州南D4856次务工人员返岗专列,运送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等少数民族地区的1073名务工人员赴广州打工。

云南自2月21日起将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

2月19日,记者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云南自2月21日起将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但目的地为湖北或途经湖北以及800公里以上的省际客运班线除外。

在线面试!昆明市春季网络公益专场招聘会“网络云面试”上线运行

2月19日,“抗击新冠疫情,助力企业发展”昆明市2020年春季网络公益专场招聘会于19日起开始举办,网络云视频面试专区同时上线运行。

云南全省187家安置酒店累计安置4.2万余名游客

截至2月16日24时,全省187家安置酒店累计安置4.2万余名游客。他们健康状况良好,未发生疫情传播现象。

云南昭通千人返岗复工 警方护航平安路

“这是今年昭通的首趟务工返岗专列,我们一定要保证他们平平安安、放放心心的上火车。”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工业园区派出所副所长李勇说。

接你去复工!“滇粤劳务协作返岗专列”18日正式起航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抓紧复工复产,促社会经济平稳发展,2月18日“滇粤劳务协作返岗专列”正式起航。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